学生成果

当前位置: 成果展示 >> 学生成果 >> 正文

管理学院在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中再创佳绩

5月13、14日,第十届 “新道杯”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在管理学院副院长肖振华和李涛老师带领下,与来自省内87支院校代表队同台竞技,收获三等奖。

我校代表队参赛选手为张三林、高伟楠、陈钦洁、江丽颖、李咏怡五位同学。

本届 “新道杯”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是广东大中专院校科技学术节的一个重要赛事,采用新道新商战电子沙盘与手工沙盘相结合的竞赛平台。比赛赛期间还举办了“约创”互联网+经营实训引导师研修营,通过培训将教师打造成为“互联网+经营实训引导师”,实现学习过程设计者和引导者合一,培养基于信息化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学生为中心的引导能力、面向成果的项目管理能力,与教师共享并继续探究“互联网+经营实训教学新范式”,解决经营实训教学师资资源转化等难题,有效支撑院校实训教学的开展。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ERP沙盘的发展,通过与其他学校的对抗,认识到了自身的特点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励了学校ERP沙盘队伍的学习热情。

 

参赛师生合影

开幕式

  我校   张三林同学(右二)领奖

赛后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