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果

当前位置: 成果展示 >> 学生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年“金蜜蜂”暑假培训营获佳绩

(通讯员 张建龙)8月31日,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2018年“金蜜蜂”暑假培训营结业典礼在分行大礼堂隆重举行,我校15名学生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典礼上,我校16财管1班张智成同学参加“我眼中的金融”主题演讲大赛决赛荣获三等奖,黄瑞盈等6名学生荣获了优秀学员称号。

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高校的学生在“我心中的金融”主题演讲大赛决赛通过多才多艺的表演展示了各自风采,包括情景剧演绎、辩论赛、舞蹈、歌唱、PPT及视频展示等,张智成同学在决赛中荣获第三名优异成绩。

本次“金蜜蜂”暑假培训营8月13日开营,到8月31日结束。活动分两期进行,共有15名学生参加。在为期三周的集中培训和网点实战中,中国建设银行精心安排了行内业务骨干为同学们进行职场礼仪、客户沟通、理财常识、金融安全等专业知识的培训,并安排同学们在银行网点实习过程中完成五个“一”的活动,即开展一次谈心、主持一次晨会、做好一次大堂体验、进行一次客户拜访、参加一次户外营销等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收获良多。

“金蜜蜂”暑假培训营从开营到结束,在学院和建行的周密安排下,从面试选拔到培训实习进展得非常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培训的15名学生反映这是一次极其宝贵的实习体验,既提高了职业素养,又积累了实践经验,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就业充满了信心。同学们在培训营的表现也得到了建设银行认可和高度评价。

金蜜蜂培训营自开办至今,已吸引全省100多所高校、6万余名学生的参与,2016年以来,我院每期都组织优秀学生参与金蜜蜂培训营,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也将继续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创业和就业等方面活动,加强建立校企合作机制,重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延续创新精神,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专业素养,更好地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