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果

当前位置: 成果展示 >> 学生成果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二等奖

(通讯员 张建龙)9月14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2017“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网络选拔赛在当天下午举行。我校财经学院倪江崴、张建龙老师带队参赛,与10多所高校29支参赛队伍经过近5个小时的紧张比拼,两支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赛前,参赛团队的所有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和周末休息时间积极训练,研究经营策略。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经过4个季度的模拟经营,最终我校三支代表队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由刁小芳、邓小莉和张淑恩组成的代表队和由万旭林、林介豪和冯芷莹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系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宗旨是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弘扬时代精神,提高创业能力,是一项集知识性和合作性的创业企业管理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