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成果展示 >> 科研成果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省级教科研项目中期评审会

 

(通讯员 张建龙)11月30日下午,财经学院省级教科研项目中期评审会在11-108会议室召开,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旭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左志刚、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和我校科研处处长张世梅、管理学院院长曾建权五位教授受邀参加评审。评审会由张志红副院长主持。

本次专家组由李旭旦教授担任组长,主持评审过程。李教授对我校教科研项目管理表示肯定,认为我校项目管理过程规范、要求严瑾,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规定开展了项目开题论证、中期检查以及结项评审等环节。

项目中期评审分为项目负责人PPT汇报和专家现场评审两个环节,共有四个省级项目参与了此次中期检查评审,分别是省质量工程项目(2项):《正鉴财税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张海燕)、《基础会计》精品视频公开课(李美珍)和重大科研平台项目(2项):《珠三角城市规模结构与经济增长关系研究》(王志勇)、《基于Web Services高校会计实训平台研究与设计》( 陈天勇)。在项目汇报环节,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方案、实施情况、后续开展计划、研究难点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现场评审环节,专家们就各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评价,提出了许多专业、宝贵的建议。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为项目进一步深入研究指明了方向,为项目实施计划的开展描绘了新思路,为项目的顺利结项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