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活动 >> 正文

校园e银行如期举行换届会议

(通讯员 林淑贞)1月3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校园e银行换届会议在11栋108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行天河路支行行长助理王婷、客户经理王莱、个人客户部产品经理蔡广政,我院实验中心主任张建龙、第二届校园e银行行长邱柔、金融学术协会会长梁健峰、以及金协各部门成员。

会上,第二届校园e银行行长邱柔邱柔与大家分享她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发表离职寄语。紧接着,新老行长正式进行交接仪式,建设银行天河路支行行长助理王婷为校园e银行新任学生行长颁发了聘书。新任学生行长林淑贞发表就职演说,对校园e银行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她介绍了校园e银行团队的5位新成员,他们分别是:谢震、张漫、陈裕菁、黄瑞盈、谭钰瑾。

会议最后,我院实验中心主任张建龙讲话,他对我校校园e银行团队在过去日子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样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小蜜蜂们能多思考多实践,发扬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精神,为将来走入社会积累更多的经验,有所作为,积极锻炼自我,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建设银行天河路支行行长助理王婷对他们一年来的坚持和付出表示感谢,为我校校园e银行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换届会议结束后,我校2019年寒假金蜜蜂培训营学员选拔面试活动在12栋802教室举行。经过第一轮的网上筛选,40名同学被分为5组进入到了本次第二轮无领导小组面试。同学们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所在小组在规定时间内,讨论面试官所给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面试官结合同学们的面试过程中的综合表现,进行严格筛选。经过面试小组打分评比,最终张汉豪、陈树洁等15名学生顺利通过2019年建行寒假金蜜蜂培训营选拔。至此,校园e银行换届大会暨2019年建行寒假金蜜蜂培训营选拔已圆满结束。相信在新行长和新团队的带领下,我校校园e银行在发展路上会取得新的成绩与突破。

金蜜蜂培训营自开办至今,已吸引全省100多所高校、6万余名学生的参与,2016年以来,我院每期都组织优秀学生参与金蜜蜂培训营,共有50多名学生参加了金蜜蜂培训营,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也将继续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创业和就业等方面活动,延续创新精神,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专业素养,更好地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