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活动 >> 正文

16级人资专业学生参与《管理沟通》课程实践演讲

(通讯员:郑曼玲、卢志杭)近日,黄睿敏老师主持了“管理沟通”话题演讲,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良好评价。该课程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学生们筛选资料的能力、演讲能力以及对管理沟通知识的进一步认识,参与对象为16级人资专业的学生。

课堂以小组形式围绕“管理沟通”的话题进行演讲实践。每一组的演讲主题各有特色,同学们利用所学的知识以及上网查找的资料进行演讲。在演讲的过程中,同学穿上正装,衣着齐整,信心满满的对各自的主题进行展示。他们或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或神采飞扬手舞足蹈或深情款款饱含深情,在演讲中展现出班级的团结和奋发进取的信念。演讲的小组有的插入视频进行分析,有的现场进行角色扮演,过程幽默风趣,丰富了本次课程的实践,使同学们对管理沟通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本次课堂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资料的筛选能力和演讲能力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同时对管理沟通的知识也有了更深的理解。本次课堂实践充分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