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京苗班”学生赴京东仙村园区轮岗实习

4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首届“京苗班”即17级物流1班的37名学子赴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京东仙村园区,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轮岗实习。京东将采用“课程植入、轮岗实践”的流程对“京苗班”的学生进行专业的人才培养。

“京苗班”是我校与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学,人才订单培养的一种创新模式,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京东培养优秀的储备人才。

上午,学生在京东安排的宿舍内顺利入住下午,京东仙村园区为“京苗班”的学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会。园区经理致辞对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尽快了解京东企业文化,适应企业环境,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企业的生产实践当中,帮助企业发现问题并建言献策。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代表学校作了讲话,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并殷切期望同学们不畏辛苦,虚心学习,学有所成,展现天河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欢迎会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