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活动 >> 正文

勇于创新 勇于实践

(通讯员 张梅洲)5月24日,为促进学生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我校以“粤聚青春力量,引领科技潮流”为主题的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作品展隆重开幕,我院80多件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参展。

本届科技文化节,在陈天勇副院长和张建龙老师的指导下,由团总支、学生会、启航文学社、金融学术协会、会计学术协会以及创业协会共同参与,展出了摄影绘画、创新创业成果、学科竞赛成果、学生优秀论文、启航文学作品集等各类科技文化作品80余件,其中,学生专业论文、国际贸易参展计划、启航杂志以及摄影大赛作品等作品文化底蕴深厚、内容丰富,并分享了创意十足的创业方案和创业成果,作品展上每个项目都有讲解员在认真讲解,为领导和评审团详细介绍着作品并进行演示,还有充满竞技魅力的珠算点钞大赛,以及使人眼前一亮的模特秀,使得科技文化节作品展更具活力。

在各部门以及各协会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科技文化节作品展得以顺利举行,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展现出更多、更好、更精彩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