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赴康师傅企业参观见习

(通讯员 张建龙)6月13日下午,为了让学生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流程,认识企业管理理念,学习企业文化,我院组织了40多名学生赴康师傅控股广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见习。本次活动由陈天勇和谢睿老师带队,双学位专业学生、各班级学生以及创业协会、会计学术协会、金融学术协会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陈天勇老师就参观的目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向同学进行了强调,并谈到本次企业参观活动机会难得大家要珍惜重视,同时要展现当代大学的风采,要尊重企业、悉心学习并注意安全。

参观人员一行40多人,受到康师傅企业公关部主管和生产部经理的热情接待。喻主管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康师傅的发展历程、经营行业、辉煌业绩、公益事业等一系列内容,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康师傅的主要产品和集团荣誉。随后,大家观看了康师傅企业宣传短片,从中进一步了解到康师傅“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

为了让学子们更加详细了解康师傅饮品的生产流程和制作工艺,生产部经理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康师傅饮品的整个车间生产制造自动化的全过程,并与师生们就生产管理知识进行现场交流,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活动最后,喻主管对此次参观做了总结,她希望在这短短的参观之旅中,能让同学们对康师傅品牌有一个更加深刻的印象,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到康师傅来工作,成为康师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