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培训会

(通讯员 陈天勇)9月24-25日,“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师资培训在金蝶大厦举办,来自全省30多所院校的近6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我院董长华、张立明老师应邀参加.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比赛以增强学生对企业及社会的感知与体验,推动全国各类院校实践教学改革,挖掘、培养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为宗旨,以国内领先的企业云管理服务平台——K/3 Cloud及E云教学管理平台作为竞赛平台。

培训邀请到了金蝶总部培训教育部陈靖靖老师,她向大家介绍了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的比赛背景、比赛规则、比赛平台(金蝶K/3 cloud云平台)、E云教学平台的整体理念和产品特性,并让现场的老师体验了新型云管理模式下的ERP。最后,陈老师详细讲解了此次大赛涉及到的财务会计、供应链、生产制造模块。

本次培训让老师们对于新型企业管理软件有了一定的了解,不仅为大赛做了充分准备,也让老师们有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