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营销专家解读“新时代,新营销”专题讲座

10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报告大厅举办了一场“新时代,新营销”的讲座,讲座聘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MBA特聘讲师关志坤,给市场营销系的师生们讲解有关市场销最前沿的知识。

关志坤先生从事市场营销多年,有着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他从当前的市场营销现状出发,结合企业案例,给师生们作了精彩的演讲。首先分析新时代条件下营销的“不变”与“变”,提出了由于营销边界越来越模糊,交付载体的多样化,所以要组合驱动要素,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市场营销。其次,分析了在新时代条件下,如何寻求市场机遇,比如要进行消费升级,要注重消费者个性,要有全球视野,要紧跟国家发展趋势等。最后提出了在互联网时代,要关注消费者行为,强化体验营销,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给师生们分析了强化体验营销是由于科技的发展,企业间日益严峻的竞争,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体验的需求才越来越强烈。

关志坤先生还强调要同学们多读书,多思考,不断积累营销知识,提升自己的营销能力,同时对同学们寄于了厚望。关志坤先生的演讲精彩纷呈,用企业的案例来引导师生们思考,并且和师生形成互动,既有市场营销理论的高度,又贴近同学们熟悉的企业话题,让师生们便于理解。

本次讲座从理论的高度,市场的深度,带给市场营销系师生们全新的营销视角,让同学们对新时代条件下的市场营销有了更新的理解。本次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关志坤先生讲解认识当下

关志坤先生讲解如何在新时代条件下寻求新的机遇

认真聆听的师生

会后为学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