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理性投资,投资有道

(通讯员 刘汉辉)10月24日晚,民生证券广州营业部总经理杜永红女士受邀来校讲学,杜永红总经理以“理性投资,投资有道”作为讲座主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学术讲座。我院3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我院经济系主任倪江崴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杜永红总经理首先向在座同学们提出了养老、校园贷等与此次主题有关的问题,点出此次讲座的主题。接着,围绕着非法金融活动与投资者适当性、如何防范非法的金融乱象、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性投资意识及投资理财知识与技巧四个方面的内容,杜永红总经理展开了激情的演讲,并且强调了投资理财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投资理财知识。通过“复利”和理财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合理的资产配置在理财中的重要性。同时还列举了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校园贷事件与网贷事件,并且告诫我们要认清理财产品,不要盲目进行投资。

最后,杜永红总经理给同学们讲了许多投资理财小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养成正确的投资理财习惯,学习积累投资理财知识,这样才能在投资理财路上走得更稳、更远。话音刚落,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感谢杜永红总经理的精彩演讲。

至此,本次以“理财投资,投资有道”为主题的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