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思琪)9月22日下午,我院在7栋综合楼召开学风建设会议,党总支书记彭康煜主持,各班辅导员及助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康煜指出,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必须要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管理。在班级当中成立团小组,将党员和班干部平均分配于每个小组之中,以小组形式进行分管,加强考察督察力度,将学风、班风落实到每一位小组成员。

彭书记强调,为了进一步让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需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考核,严抓考勤制度。各班团小组可以采用每天轮班制,提醒班级同学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班级考核当中,一旦有同学出现违纪行为,将扣除一定的综合测评分数,我们要将违纪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积极落实好学院考核制度。

彭书记对个别或潜在有违纪现象的同学予以提醒,同时鼓励同学们自觉遵守文明道德,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不以奇装异服及夸张发色为美,为形成朝气蓬勃的班集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的教育活动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顺利进行,使同学们增强集体观念,培养高尚情操,为共同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和建设优良学风班风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