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字体大小:

9月18日晚,我院开展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围绕即将到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团支书向同学们传达学校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考生需持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提前到达考场,同时严禁携带电子设备,坚决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过程中要认真作答,切勿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打手势。对于考试过程中违规作弊行为,学校将按照相校规准则,给予相应的处罚。

其次,团支书强调,考试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日常积累和辛勤奋斗来争取。对此,同学们都表明要遵守学校各项校规校纪,用严谨考试态度与严明考试纪律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重要性和认真作答的重要性,并时刻勉励自我遵守考规考纪,树立诚信考试新风,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考场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