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字体大小:

近期,疫情蔓延众多地区,防疫形势十分严峻。为了严格执行国家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不断增强同学们防疫自主意识,普及防疫基本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3月13日晚上,我院开展关于疫情防控的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导师、辅导员和团支书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同时讲述疫情的实时情况。当前,本轮疫情已波及全国各省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已破四位数,再次敲响疫情防控的警钟。

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同学们也要认真落实学校要求的防控要求,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及时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及身体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要及时报告。保护好自己,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注意卫生清洁,定期晾晒衣物,注意用眼卫生,勤洗手、常通风。

通过这次的班会,同学们对现阶段我国疫情防控有了深刻了解认知,也希望各位同学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努力践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为学校防疫保卫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