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活动:开展“用行动,创建温馨家园”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字体大小:

(通讯人:覃佩琼)以文明修身,让人更仁;以文明饰寝,让家更佳!十一月份“三全育人周”的宿舍评比活动在学院紧密组织下于11月11日开始了。

几张小床紧紧相依,简简单单的摆设……让同学们时时刻刻感受到家的温馨。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次次认真细致的打扫 ,让这个家同样温馨,整洁。阳台是阳光的舞台,这方寸之地被阳光涂抹地明媚而灿烂。走进阳台,可以看见牙刷倚靠着牙杯,整齐的摆放在阳台,错落有致的衣架……处处显得安宁祥和,一切的一切是同学们的努力,是他们让这方寸之地充满着生活的气息。

检查过程中,经管学子积极配合,学工成员们一丝不苟,严查宿舍违禁物品,以创安全和谐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评比活动,提高了我院学子集体意识、安全意识,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调动同学们对宿舍内务、卫生工作安全的积极性。同时,加强了违纪物品管理,也为建设安全校园、文明校园做出我们贡献。我院学子也将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宿舍生活,幸福快乐度过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宿舍文明,继续共创美好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