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各班召开“凝心聚力,共创优良学风校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提高同学们道德修养与思想素质。10月31日晚上,我院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共创优良学风校风”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各班团支书贯彻肖海副书记关于加强学风校风建设讲话精神,肖海副书记指出,良好的学风校风是学校精神文明的集中体现,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以学风校风建设为己任,其根本宗旨为育人成才。优秀的学风校风关系学校发展与人才培养,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关键;是砥砺学生奋发向上的动力;更是落实党教育方针的重要保障。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进一步推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

近日,18级毕业班的同学们临近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禁带手机进入考场,诚信考试。如果发现考试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学校将会根据《学生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方法》对其违规行为性质与情节轻重,给予不同程度处分。

恰逢毕业季,我们还是树立文明考风,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抵制各种不良考风,杜绝各种作弊行为,深刻理解考风考纪和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树立同学们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增强刻苦学习动力。凝心聚力,营造浓厚校园文化范围,共同建设优良学风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