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利用班会开展素质教育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和接班人。11月7日晚上,我院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开展素质教育周动员大会。

会上,各班团支书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向学生们介绍了各项校级学生活动任务,并要求每位学生必须参加至少28学时的活动,后由二级学院汇总学时并上报到教育处申请学分。

团支书强调,素质教育活动周启动以来,学校主动谋划,结合实际制定了《广州理工学院关于做好“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各院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运用专业优势、院系特点,开展了内容鲜活、形式多样、超接地气的体育、美育、劳动等主题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陶冶学生审美情操,激发学生劳动观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熟记校、院活动安排明细,依时按要求参加各项教育活动。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素质教育周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对素质教育活动的热情,为后续劳动育人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