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召开21级普高第一次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字体大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简报精神,铺好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21新生军训的如期举行。9月5号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1级普高新生班会。

会上,辅导员给同学们普及了新冠防范知识,嘱咐同学们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配合学校安排。随后,辅导员通过观看短视频、图片和经验分享等形式向同学进行宣讲,就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咳嗽吐痰、如何洗手、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强调,目前全球疫情形式依然严峻,所以我们在疫情防控面前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保护自己。

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新学期新环境里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校纪校规,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科学认知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