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开展科技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海淇 莫茜媖)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科技强国”,“科教兴国”等政策,广州理工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节。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张世梅。

  会议的开始,由副校长肖海宣读广州理工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科竞赛等活动优秀团队及优秀师生的通报。

  然后,对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了颁奖。首先,副校长张世梅为第一批先进个人颁奖,随后,由副校长胡思虎为第二批获得先进个人奖的人员进行颁奖。接着党委书记黄圣诚为优秀团队奖颁奖。最后由校长胡社军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

  接着,获奖学生代表郭昌鑫同学与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的梁金如老师上台发表获奖经验。

  随后,校长胡社军上台致辞。他鼓励广大同学们走出网络、离开宿舍、走向实践、走向创新,积极参与学校的第二课堂和第三课堂,积极参加学校建立的专业实验实训室、教师工作室,积极投身于学科竞赛与社会实践中,做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创新相结合。

 不仅如此,他还倡导同学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学用心志行知诚明”校训的强力举措。成为自己所学专业的传承者、普及者、应用者、创新者,创造美好未来!

 紧接着,校领导上台启动科技节开幕仪式,宣告了科技节的开始。

 最后,校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科技节虽然结束了,但科技创新、科技活动的开展却永无止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思维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科技节的举办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跟实践能力,使我校的科技特色更加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