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赴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伍雄伟)2023年5月22日,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财务管理系主任伍雄伟应邀前往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伍雄伟主任为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学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与财会人的发展方向”的专题讲座。伍主任首先通过一个智力题引入话题,介绍了会计与经济、财务管理、审计等学科的联系和区别,接着阐述了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分析了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财会学生的发展方向,最后提出了从事财会工作应具备的素质,并鼓励学生要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学历,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主动迎接数字经济时代的挑战。随后,伍主任向学生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专业,鼓励学生积极努力报考广州理工学院,并邀请学生加入了广州理工经管学院专升本咨询微信群,以方便随时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现场学生反响热烈,与老师频繁互动,会后有学生表示听完讲座后对财会工作岗位的大致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并表达了愿意升本提升学历的强烈意愿。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增强了我院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相互了解,相信未来该校会有更多勤奋学子积极报考我校,实现双方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