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赴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开展三二分段协同育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冉龙燕)2023年4月21日,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谢林林院长、李美珍常务副院长、彭康煜党总支书记和会计系冉龙燕副主任,应邀前往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开展升本招生宣传活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会计学院王风刚院长、马慧雯副院长、会计系刘钦主任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王风刚院长代表广东科贸会计学院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建设现状、校区规模、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荣誉成就等,并回顾了此前双方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希望继续与经济管理学院展开务实合作,开展三二分段协同育人,提升学生学历水平,共创高水平品牌院校。

    谢林林院长、李美珍常务副院长和彭康煜书记对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对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招生、人才培养、成果特色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希望两院继续在三二分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合作等方面相互合作、相互促进。座谈会后,会计系冉龙燕副主任对会计班学生做了学院概况及专业宣讲报告,李美珍常务副院长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冉主任通过实际案例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把握好难得的学历提升机会,为未来发展就业铺平道路。她还引导学生们要善于思考并做好人生规划,把握好自己的兴趣爱好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升本专业,为未来个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络与了解,相信未来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分享更多宝贵经验,实现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交流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