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赴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展三二分段协同育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孙春露)2023年4月13日,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冉龙燕副主任和经济系孙春露老师一行前往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永立,招就办主任李浩东、招生培养改革办主任陈敏豪、财经学院院长何玉英和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蔡永立校长代表学校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与广州理工学院,特别是经管学院之间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并对未来双方合作的长足发展做出了美好的期许。他表示希望继续与我校经管学院展开务实合作,开展三二分段协同育人,提升学生学历水平,特别是开拓精英班学生更高层次学业发展路径的设想。

    座谈会后,我院会计系冉龙燕副主任与南方职院财经学院何玉英院长就三二分段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随后,冉龙燕副主任在南职学校礼堂对全体三二分段班级及精英班学生做了关于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学院概况及专业宣讲报告。

    冉主任通过实际案例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把握好难得的学历提升机会,为未来发展就业铺平道路。她还引导学生们要善于思考并做好人生规划,把握好自己的兴趣爱好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升本专业,为未来个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络与了解,相信未来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分享更多宝贵经验,实现互相学习、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