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赴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进行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冉龙燕)2023年4月12日,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谢林林、副院长倪江崴和会计系副主任冉龙燕,应邀前往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专业建设、专升本专业推介宣传活动,受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财经政法学院院长刘玉勋、副院长王凤兰、党支部副书记江涛章等领导热情接待。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财经政法学院现有大数据与会计、法律、理财与投资等职业本科、专科。刘玉勋院长代表学院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等情况。谢林林院长就经管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专升本招生等作了介绍,希望财经政法学院大力推介我院专升本专业。双方还就法学专业申报、招生就业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会后参观了数字财经产业学院,并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络与了解,相信未来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分享交流更多宝贵经验,实现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