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赴广东行政职业学院三二分段协同育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爱青)2023年3月30日,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谢林林、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倪江崴和经济系主任黄爱青,应邀前往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副校长刘绍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志华、外国语学院院长吴国初、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陈意新和高职研究所主任、教务部副部长魏波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刘绍春校长代表学校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建设现状、校区规模、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荣誉成就等。随后他就两校开展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师资交流与学历提升等多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他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合作,能提升学生学历,深化学生专业技能,与我院共创高水平品牌院校。

    梁志华书记、吴国初院长、陈意新副院长和魏波副部长分别对党建、学生管理、专业建设和教研工作进行了分享,纷纷提出了两校在加强三二分段、教学建设、科研协作等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想法。

    谢林林院长、彭康煜书记和倪江崴副院长对广东行政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对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招生、人才培养、成果特色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希望两院能在三二分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合作等方面相互合作、相互促进,同时也邀请刘校长及其领导班子一起到我们学校参观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络与了解,相信未来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实务合作,分享交流更多宝贵经验,实现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