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三二分段教育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少英)11月21日,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倪江崴、会计系副主任冉龙燕、经济系副主任陈少英,应邀前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专升本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工作,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陈锦轩、常务副校长张天阳、教务处处长胡克静、招就处处长韩汉球、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许智科等领导团队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校长和韩处长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并在座谈会期间对广酒的发展历程、开设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对广酒领导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我院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成果特色等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分享了我院与南方学院、佛职院三二分段合作的经验,提出了希望两校能够在相关专业建立三二分段合作的想法。

    会议中双方交流愉快,并达成如下协议:1.双方同意开展三二分段合作;2.由广酒招就处负责起草“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试点的请示;3.由双方共同起草合作协议及试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院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的进一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