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我校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三二分段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冉龙燕)11月10日,我校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联合开展的“三二分段”全日制本科协同育人项目转段考核专业能力考核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考点举行,南方职院2020级会计专业三二分段试点学生通过转段考试后会进入我校会计学专业学习。

    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本次专业能力考试工作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学管理部陈英征部长和杨艳处长指导考试相关各项工作的部署与落实。通过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充分交流,特别是在疫情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制定了严密细致的考试方案和备选方案,方案可操作性强、执行步骤清晰、权责分明、责任到人。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冉龙燕副主任担任考点主考,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财经学院何玉英院长、招生办陈敏豪主任、会计系汪国利主任全程陪同巡考南方职院考点。

    本次转段选拔考核的形式分为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考试,10日早上9点30分,转段考试第一场科目按时开考,经过一整天紧张有序的考试,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三二分段转段考试落下帷幕,为我校三二分段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