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开展2020级专升本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少霞)8月31日下午,我院分别在2号报告大厅、综合楼318、305、302共设四个分会场为专升本新生开展了“入学第一课”—— 新生专业教育。

    本届专升本新生报到536人,报到率87%,分别来自互联网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和财务管理4个专业。

    会议由各系主任主持,我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倪江崴、经济系系主任黄爱青、经济系副主任陈少英、财务管理系主任伍雄伟、会计系副主任冉龙燕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专业教育活动。

    我院班子成员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各系系主任在各分会场给各专业学生作了全面、全方位的专业教育,向各专业新生介绍了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概况、专业课程内容、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重点解读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还介绍了大学生社团活动等基本情况。通过入学教育,新生们对自身专业有了系统而全面的认识,巩固了专业思想,坚定了学习信心,对自己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基本的规划。

    专升本新生专业教育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征程,新的起点。相信通过此次全面的专业介绍,各新生都能对自己的本科生涯有了基本的认识和较为明确的奋斗目标,期待我院新生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健康成长的业绩书写人生履历!

    会计学新生专业教育

    互联网金融新生专业教育

    国际经济与贸易新生专业教育

    财务管理新生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