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赴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三二分段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少英)2021年11月25日,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倪江崴、系副主任陈少英、会计系骨干教师肖汉群应邀前往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专升本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工作,财经学院院长郑文岭和辅导员老师对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郑院长对我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同参观了校园环境,同时也对财经学院的发展历程、开设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随后郑院长带领我院领导老师一起前往宣讲会现场。

    副院长倪江崴作为主讲人对有意报考普通专升本的学生进行了宣讲。倪院长首先分析了近年来广东省普通专升本的报考及录取情况,然后针对广州理工学院的学校环境、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成果特色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就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特色、证券分析工作室、引企驻校、学科竞赛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也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考试难度、是否能跨专业、学费、住宿条件、学校交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后,郑院长又带领我院领导老师前往会议室进行进一步交流。我院彭康煜书记、倪江崴副院长在交流中讲解了广州理工学院的创办历史及专业发展历程,分析了双方具有合作基础的对口专业情况并表达了与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进行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合作的初步意向。郑院长听完介绍后也表示认同,双方认为两校之间有必要进行更深入的接洽,探讨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具体计划。

    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是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合作的教学升学项目。通过本次宣讲和交流活动,双方有了初步的沟通,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