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财会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洁莹)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为学生和单位架起双向交流的平台。11月26日下午,我院于七栋综合楼举行以“梦想在心中点燃,就业在手中实现”为主题的2021届财会类专场招聘会,26家企业进场揽才,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本次招聘会涉及会计、会计助理、税务会计、市场顾问、销售员等多个不同类型的岗位,覆盖服务行业、金融行业等,共提供就业职位500余个,为毕业生提供不同的就业方向和选择。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毕业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求职意愿,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到自己心仪的单位进行简单的面试;非应届毕业生也积极向参会企业代表咨询,主动了解岗位需求情况,提前掌握行业动态,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同时20级学生也到招聘会现场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在招聘会期间,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胡思虎、董事会调研员王小波,招生就业处处长唐成龙、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党总支书记彭康煜、辅导员老师钟月月、毕业班班导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岗位标准,指导学生应聘。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约856人前来参会求职,现场共收到简历458份,240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会后,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给了他们更多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使他们更清晰地了解到用人单位的需求,对自己心仪的岗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

此次招聘会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激情,我院也将继续坚持以质量为根本,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改革,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努力搭建更多更广的“双向选择”就业服务平台,最后祝愿经管学子在未来的就业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