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务管理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喻平)10月25号,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张志红副院长在会上宣读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应对,扎实做好教学的各项工作以迎接检查。会后,财务管理系李美珍主任立即召开本系教师会议,进一步学习工作方案,并对财务管理系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署。

首先,李主任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是强化过程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的一种监控活动。本次教学检查重在强化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加强教学活动的检查和监督,努力提高专业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为学校“双转”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其次,李主任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这次期中教学检查包括专项检查和常规检查两个方面。专项检查主要检查集中实训教学过程是否标准、毕业论文是否符合要求、期末试卷出题和批改是否严谨等。常规检查主要检查教学资料是否齐全、教学日常管理是否规范、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和听课制度的落实情况。最后,李主任要求所有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准备好教学资料,完成自查工作,迎接学校检查组的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