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财务管理系举行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为提高全系青年教师课堂授课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根据天院教科﹝2016﹞7号文件精神,我系于3月31日下午举行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系初赛。

为使本次竞赛工作能达到预定效果,我系制定了详细的竞赛方案,成立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了工作进程。参加系初赛的选手包括伍雄伟和荣红涛两位老师,他们的授课内容分别是:《高级财务管理》中的并购相关问题和《财务报表分析》中的偿债能力分析。

在比赛中,评委老师们严格按照学院授课竞赛具体评分项目进行公平、公开、公正打分,各位参赛者的课件设计各具特色、新颖、活泼有创意,教学内容丰富有吸引力,教学目标清晰明确,赢得了评委老师们一致好评。

比赛后,院专家杨润生教授现场对参赛者进行了点评。伍雄伟和荣红涛老师将代表我系参加学院本年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院决赛。

此次大赛,搭建了一个课堂教学方式、方法的交流平台,为本系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对促进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