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财务管理系组织召开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为丰富教研室活动,促进课堂教学管理, 3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财务管理系全体老师组织召开了主题教研活动,财务管理系主任李美珍主持会议,会议围绕“如何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这个主题,财务管理系主任李美珍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对策建议。随后,其他教师结合各自在课堂教学管理中的经历和经验方法纷纷发言,伍雄伟老师就学生上课玩手机和吃东西等不良行为介绍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张纯一教授谈了谈如何对合班课程进行有效的课堂管理,喻平老师则提出了通过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来提升课堂管理效率的思路。

在主题教研活动结束之际,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志红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教研活动的意义,希望广大教师“敢于进行课堂管理、勤于进行课堂管理、善于进行课堂管理”,对学业困难的学生要“帮、扶、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引导教育广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