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积极深入企业走访 开拓校外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天勇)为了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工作,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7月14日,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陈天勇、经济系主任倪江崴一行三人赴中山证券广州营业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营业部张总、代总、王总等主要领导热情接待,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

陈天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育人理念、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的空间,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营业部张总介绍了中山证券的发展历史、主要经营业务、行业优势和发展前景等,代总介绍了营业部的人才需求、实习安排、素质要求等,希望双方能够落实具体合作,培养高素质的金融人才。

经过友好协商和洽谈,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校企合作意向,为后续学生前往事务所的校外实习、就业和专家进校进行金融学术交流、举办学术讲座等内容都奠定了基础。后续双方将签订正式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