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省赛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裕庭)近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省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黄爱青、佟哲老师带领下斩获诸多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同时,我校还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黄爱青、佟哲两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大赛采用团体赛形式,由国际贸易运营知识竞赛合格选手自行组成团队。采用X-Mall跨境电商创业实训平台,通过网上模拟实战电商经营进行比赛。本次省赛共有1118人参赛,参赛队伍104支,参赛院校20余所。比赛分国际贸易运营知识竞赛和跨境电商经营实践赛两个环节,真正实现了从基础知识到跨境电商经营的全方位实训。

赛前,同学们积极备赛、刻苦专研、齐心协力,指导教师针对网上店铺的装修、产品管理、运营管理等比赛环节组织培训、悉心指导。比赛期间,8支参赛队伍凭借过硬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赢得评委好评,均取得佳绩,这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创新实践能力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十月,国赛即将来临,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在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