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与深圳研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天勇)9月28日,我院副院长陈天勇、证券分析工作室负责老师张炜兵等一行师生6人赴深圳研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张开埠董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经营业务、行业优势和发展前景等,并提出了公司人才需求、实习安排、素质要求等,希望双方能够落实具体合作,培养高素质的金融人才。陈天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育人理念、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的空间,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经过友好协商,校企双方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后续学生前往事务所的校外实习、就业和专家进校进行金融学术交流、举办学术讲座等内容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