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行2020年学科竞赛总结暨民生证券杯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天勇)12月25日,我院2020年学科竞赛总结会暨第八届“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颁奖典礼在六栋学术报告厅举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营业部总经理杜永红、综合部主管李欣、优秀校友林耿芳,我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陈天勇、获奖学生代表以及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2020年学科竞赛的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陈天勇副院长总结了我院2020年度学科竞赛工作与成绩,并提出了2021年学科竞赛的新增长点、新要求、新目标。陈天勇指出,2020年我院学科竞赛获奖数量、覆盖面显著提升,学生获奖数量创下历史新高。下一阶段要聚焦高层次赛事、高质量奖项,加强学科竞赛指导与培训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提升我院学科竞赛的质量和水平。陈天勇副院长以“冰水为之而寒于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勉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金融学术协会会长代表第八届“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承办方作了大赛总结,第八届“民生证券杯”为期2个月,12月16日落幕,共有500多名同学参赛。比赛期间共举办了两场民生证券杯系列讲座,由民生证券李欣老师和赵栩龙老师为大家讲授证券投资知识和技巧,实现了在学中赛、在赛中学。

杜永红总经理、李美珍院长、李欣主管、林耿芳师姐为第八届“民生证券杯”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随后,此次大赛冠军19造价1班林蔚君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竞赛历程与收获。

典礼最后,杜永红总经理上台致辞,她对在第八届“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协助比赛顺利进行的指导老师和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借用期权投资理论讲到:“今天,我买你们未来看涨的期权,是因为我看好年轻的你们未来的无限可能”。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善于投资自己,投资要趁早,投资自己更要趁早。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科竞赛,2020年度我院组织各类学科竞赛10余项,参赛学生达1100多人次,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42项。学科竞赛带给我们的远不止奖项和奖金,更多是赛场中的竞技精神,是一次次磨炼后的成长、提升,是对“更快、更高、更强”的不断追求,让我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用学科竞赛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杜永红总经理讲话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