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行2021年度学科竞赛动员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易菲)3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学科竞赛动员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宣讲会在我校教学楼六栋报告大厅顺利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我院副院长倪江崴、国贸大赛指导老师陈少英主任、吴霜老师。经济管理学院20级国贸专业、18级经济学、会计学等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此次会议由金融协会组办,会议首先邀请了陈少英老师上台作大赛的宣讲。陈老师从国贸大赛主要内容、赛程赛制、竞赛成果、比赛意义、报名方式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国贸竞赛的情况。陈老师强调,比赛的主要意义在于推动国际贸易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性人才的培养。

然后,国贸大赛指导老师吴霜上台讲话,吴老师给现场同学传授了往届比赛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赛,同时表示她希望可以和同学们并肩作战,再创辉煌。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倪江崴副院长发表动员讲话。倪院长讲解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学科竞赛的必要性和可得收益,强调了学院、学校各级部门对学科竞赛的支持政策,并鼓励在场的同学多参加实践活动,抓住此次锻炼的机会。倪院长指出参加学科竞赛,可以使同学们平日所学的理论识更扎实,锻炼专业能力、提高操作技能,也可以检验理论学习的成果,同时也能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最后,此次动员大会在金融协会主持人的主持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