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凝心聚力抓教学,众志成城谋发展

经济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倪江崴)4月25日,我院经济系召开教研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倪江崴主持,经济系1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对学院例会上布置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是涉及到经济系两个专业的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由于今年启用了维普论文系统全面查重,所以要求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在做好线下论文指导工作的同时,要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线上的初稿、定稿的上传和查重检测。保证5月份顺利进行论文答辩工作。

会议通报了经济系本学期两个专业同时开展的三项学科竞赛的进展情况,由陈少英老师指导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国商科国贸大赛”已经举行了校园预选赛,正在对参加省赛的队伍加强培训;由郭仕样老师指导的“2019经济学博弈大赛”完成了报名和成员分组;由倪江崴老师指导的“2019金融投资大赛”已完成组队,并向比赛举办方提交了报名表。

会议重点研究了经济系学科专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新增“金融学”或者“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必要性与可行性,讨论了“金融综合实验室”升级改造方案,各位老师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凝心聚力抓好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科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