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2019年经济类学科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罗芊芊)4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参赛兴趣,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活动,我院在12栋504组织召开了2019年经济类学科竞赛动员会。中山证券广州分公司渠道总监、分析师王建卫、经济系主任倪江崴、实验中心主任张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11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系主任倪江崴就2019年计划开展的两项经济类学科竞:2019年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大赛与2019年广东省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两项赛事的竞赛内容和赛程安排,并指出学科竞赛是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的大舞台,今年学院还邀请到中山证券广州分公司渠道总监、分析师王建卫来共同指导学生竞赛,实行校内、校外双导师制,目的是为了参赛学生学到更多,收获更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学知识、学本领、赚学分,丰富自己大学生活,增加就业砝码。随后,王建卫老师给大家讲解了证券投资交易的基本知识,分析了当前经济大环境和未来证券从业人员应具备的素质,为学生自身的专业成长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后续比赛打下了基础。会议最后,张建龙老师就竞赛报名时间、报名方式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此次学科竞赛动员会的圆满举办,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了解,不仅让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对比赛相关事宜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极大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为日后参加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