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教师进行实训教学软件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发布部门:易菲 字体大小:

(通讯员易菲)5月14日下午,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员应邀进校,在会计综合实验室开展了审计学实训教学软件的使用培训。我院副院长陈天勇、会计系主任喻平、财管系主任伍雄伟以及会计系和财务管理系没课的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员从软件功能、模块特点、操作流程、常见问题四个方面,介绍了软件的登录、软件的界面、使用流程、竞赛管理、教学管理等,重点讲解了教师如何进行实训教学设计和管理。同时,也对教师在实际操作过程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经过培训后,老师们掌握了实训教学软件使用的基本操作,为后续开展实践教学打下了基础,有利于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本次学院从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购置实训教学软件,将进一步完善我院实验教学条件,有助于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加强学生在审计新领域的探索,提升审计实战经验和水平。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同时也为日后我院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