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创新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发布部门:胡晓玲 字体大小:

(通讯员:胡晓玲)为贯彻落实学校《创新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试点方案(试行)》,做好创新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试点项目具体实施方案的制订,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22召开了会计系创新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研讨会,会议由会计系主任喻平主持,会计系和财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会上,会计系主任喻平详细梳理了师资队伍现状、教学和科研成效、人才培养质量和特色、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善措施等内容。会议重点研讨了创新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的建设目标,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关于建设目标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各抒己见,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最终确定会计学专业申报广东省一流专业、开创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省级申报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突出人才培养效果、扩展校外实习基地五大建设目标,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并围绕建设目标进行分解,细化相应的建设任务、保障措施和进度安排等实施内容。

通过此次研讨,大家对创新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后续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创新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