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会计系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平璋)4月29日下午,我院会计系全体教师在11栋108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准备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平璋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5月11日至12日即将到来的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进行细节安排。由于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涉及的学生多,指导教师也多,每位参加答辩工作的老师任务都较重,因此需要老师们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工作。本届论文指导工作,学校引进维普系统要求学生线上提交和修改论文,老师线上指导和检测论文,在新的工作要求下,对论文的质量要求更高更严格,使用系统过程出现的各类问题和经验,也在本次会议中进行讨论交流,希望能更好地促进论文指导工作。

毕业论文指导,能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全面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每一个指导老师都应该全身心投入到此项工作中去,加强对过程的指导,提高论文指导质量,以期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为学校转设工作把握好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