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会计系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平璋)9月20日下午,我院会计系在11栋108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启动会议。会计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陈平璋老师主持。

会议上,陈主任组织全系教师首先学习了教育主管部门及校、院关于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全系教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其后,陈主任就会计系2019届毕业生论文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现正在进行的论文拟题、审题工作,强调了重要性及要求。因2019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人数较多,我系教师出题、审题工作量大、任务重,要求老师们秉着对本专业毕业生负责任的态度,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陈主任还对审题工作的形式和时间做了说明和安排,要求各审题小组老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题工作,让学生有充分时间选题,确保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按进度有序开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会计系毕业论文工作的进度,强调了各指导老师指导任务和要求,为确保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