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会计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平璋)新学期伊始,我院工作顺利开展,老师们认真负责地参与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3月15日下午,我院会计系专任教师在教学楼11栋108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系工作会议,就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和重要工作事项进行安排和讨论。

会上,老师们一同梳理了本学期一系列常规工作,特别在教学方面,大家都表示要更认真更积极地完成工作任务,配合学院管理和教育学生,发现有能力有想法的学生,并给予及时的引导和培养,让我们的学生能更好发掘自身潜能。同时,本次会议还特别强调了本学期几项重要工作的开展,包括学科竞赛的工作安排、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展情况追踪、校际和校企交流的动员和组织、特色专业建设任务的下达、教师培训交流的组织和实施等等工作任务,并得到老师们较好的建议和想法,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会议,是为本学期会计系相关工作的开展做一次强调和安排,必要且重要。老师们通过本次会议能更好地计划本学期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建设好会计学专业做出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