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不忘初心 时刻准备着

我院举行结合实例谈会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平璋)11月12日晚,应财经学院邀请,中国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财务计划部副主任栗梓操先生来我校讲学。

讲座以“结合实例谈会计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栗主任从会计职业特点出发,分别介绍了会计人员的特征;为什么要进行职业规划?各行业对会计人员的要求;就业前需准备及关注的事项等等几个方面,案例丰富,内容充实,语言风趣幽默。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与栗主任一起探讨未来职业规划的种种挑战和机遇,栗主任也强调,就业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同学们无需畏惧,只要不断地充实自我,做好准备,便能在未来就业过程中与招聘企业博弈,得到双赢。

讲座最后,栗主任再一次总结大学生在校期间应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珍惜时间,多思考多努力,丰富的实战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收益良多,得到许多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