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会计系召开“学生学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发布部门:钟小茜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记者钟小茜)为帮助会计协会会员更好地树立职业目标,增强学习动力,3月15日晚会计系胡智敏老师于12栋804教室为2016级会计学术协会会员们作了“会计专业学生学业规划探究”的专题讲座。

胡智敏老师围绕会计职业前景,会计行业所处环境,企业会计岗位与职称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会计这个行业,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会计专业知识,刻苦提高专业技能,把自己往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发展,要做一个专业和资深的会计类高级人才。胡智敏老师还强调学历对一个人发展的影响,不同的位置就有不同的发展平台,要求同学们应刻苦学习,做高端型人才。同时,胡智敏老师就会计岗位的发展,如何才能学好会计专业知识做出了解答,为同学们学习指出一条明路。最后,胡智敏老师还强调了身为一名会计人员应具有职业道德,专业技能,沟通能力等基本素养,博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