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黄爱青)5月23日,在党委书记黄圣诚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江崴、经济系系主任黄爱青、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肖汉群一行前往国元证券广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国元证券广州分公司江南大道中营业部总经理刘敏仪、大客户部总监刘业成、营销总监黄峻和秦雪燕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秦雪燕和刘业成介绍了国元证券投教基地的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成果,双方就共建投资者教育基地、校企协同育人、举办特色专业竞赛、开展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组织学生交流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校企双方签署了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全牌照业务资格券商。国元证券广州分公司是客户一站式链接国元证券成员企业机构服务的窗口,能够根据机构客户、高净值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匹配相应的股票交易、固定收益、投资银行、家族信托等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为拟上市企业引入战略投资者、协助企业进行境内外股权融资、并购、债券发行、减持税务筹划等。国元证券投教基地以投教进百校为契机,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形式,面向合作高校师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防非打非、投资风险揭示等公益宣传,增强在校师生风险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持续推进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为构建和维护和谐、稳定的资本市场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也是我院落实教育部决定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开辟了创新型校企合作之路,为提升国民金融素养和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