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再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钟月月)5月9日,在党委书记黄圣诚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就业干事钟月月等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广州德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广成税务师事务所、广州恒成税务师事务所进行了走访与调研。

    广州德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快时尚(服装、假发、美妆等)产品出口的跨境电商企业。2021届毕业生梁彩娟自实习起一直就职于该单位,她认为工作环境及工作待遇各方面都不错,希望能够为师弟师妹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选择。彭康煜对毕业生离校后仍然心系母校感到欣慰,表示我院目前处于主体责任制改革时期,将以此为契机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推动更多毕业生就业。

    广州广成税务师事务所、广州恒成税务师事务所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每年为我院会计学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专业实习与毕业实习机会。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与校企合同单位的联系,以实习促就业,让毕业生更快更好的适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