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钟月月)3月23日,我院于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解决当前阶段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彭康煜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最新精神,就本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发表讲话,要求各位辅导员提高认识,强化站位,以更大的精力投入到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中去;充分融入学生,了解学生根本需求及困惑,帮助学生逐一解决各种难题;引导学生完成思想观念转变,促进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择优就业。

    方言凡、杨楚钰、张筱琳、李恒四位辅导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各自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法及对目前遇到的困难所作出的应对措施。

    负责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钟月月老师对下一阶段学院的就业工作作出安排:要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时刻关注毕业生的动态;要深入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心理障碍的毕业生,做到一生一档,一对一帮扶就业;要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国情、了解社会,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可立业的观念;四、要注意其他录用形式的比例。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明确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推动和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后续各项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就业促进会现场